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60天冬煤保障专项活动

2020-11-18 17: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北方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使用供暖,将会大量使用煤,运输煤的主要方式是铁路运输。为了保障北方用煤充足,铁路部门开展了60天冬煤保供专项行动,促进各地用煤供应稳定,保障北方安全过冬。

有效保障人们安全温暖过冬,就要保证煤炭的供应跟的上,作为煤炭主干运输方式铁路运输,铁路部门担起这个沉重的责任,增加运输总量。这样不仅缓解了部分用煤紧张的状况,也提高了铁路部门的增收效益。

每当在关键时候,人民能度过难过,过上幸福的生活,铁路部门都是冲锋上前。今年疫情防控,防汛防洪中抢运资、复工复产的的负重运输,铁路部门都能迎头而上,无论时候铁路部门都能冲在第一位,呈现出一个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民生无小事,对于铁路来说,只要能够涉及民生问题的都是大事。人民铁路为人民是多少年来一直传承的思想,铁路部门在当下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无论今后社会如何发展,铁路部门尽可能的都会去满足人民的要求,是人们出行更加便利。(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