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面对面”直击问题 助推基层党建走深走实

2020-11-16 19:1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如何扭转基层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唱“独角戏”困局,我认为公司要加大对基层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的常态化考核......”

“党支部书记也要学业务、懂业务、抓业务。同时,项目经理也要学党建、懂党建、抓党建,才能形成齐抓共管促党建的好氛围......”

11月13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管廊指挥部会议室,来自基层单位、公司党群部门以及党群领导的30余人正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问题进行激烈讨论。

“基层党建工作如何从重痕迹到重实效转变,如何能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公司党委在大干四季度,冲刺总目标的关键时期组织召开本次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就是要直面这些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提升。”公司党工部部长宾泽亮介绍。

聚焦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强项目,建强项目促发展。近年来,伴随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进入党建引领发展的快车道,但基层党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依旧突出。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公司党委出真招、见实招、出实效,先后组织开展提升制度意识、程序意识、规矩意识、执行意识的专题党课,“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党员身边无违章”等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让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不断凸显,党建工作成效不断增强。

“这种面对面研讨的形式很有意义,大家查不足、说建议、传经验,听了后给我们这些党建工作新手打足了底气。”会后,新任职的湖北区域指挥部党支部书记周丽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