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张怡:在实干中成就大师

2020-11-10 21: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张怡,男,54岁,襄阳~青岛北K1195/8次列车第二包乘组餐车内台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

只要你走进餐车内台,就会看见一米八几的张怡师傅,总是忙忙碌碌,要么淘米蒸饭,要么择菜洗菜,要么切菜配菜,要么操勺烹饪,把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饭菜送到了南来北往的旅客面前,送到了辛勤工作的列车员面前,深得大家的口碑和赞许。

张怡师傅在餐车上工作时间并不太长,仅有六年,跑过湛江、广州、昆明、西安等多条线路。可张怡师傅虚心好学,勤学苦练,戒骄戒躁,手艺突飞猛进,很快得到大家的认可。尤其张师傅为人低调,勤勤恳恳,从不偷奸耍滑,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给每一个同事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了餐车上的香饽饽。

常言说:功夫不怕有心人,有付出必有回报。正是通过一天天实干苦干,精心操练,由量变到质变,张怡师傅手艺响当当,不断精进,成就了烹饪大师,成了餐车明星。

如今,随着年龄增长,张怡师傅壮志不减,老当益壮,继续奋战在千里铁道线上,坚守着餐车内台阵地,让精湛厨艺服务于列车旅客和工作人员,在实干创新求变中浓墨重彩地绽放出彩人生。

图1为11月5日13:57,张怡师傅正在准备食材。

图2为11月6日7:18,张怡师傅精心烹饪可口美食。

图3为11月5日19:39,张怡师傅一手烧出了色香味俱全的乘务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