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风景这边独好 带你“坐着高铁看中国”

2020-10-19 20:3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匡星暐

“八纵八横”的高铁网覆盖九百六十万神州大地,3.5万公里的运营里程雄居世界之巅。八条主要高铁线路由北向南,由东到西。它们各有特点并间怀着伟大的历史使命。

想要领略高原雪域之美,那青藏线是必选之路,能承受高寒缺氧的动车组将高效安全的带着你享受那一望无际的雪域高原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独特美景。想要领略中原到西域的热情和美食那兰新线将是你的最佳不二选!总投资达到1435亿元的兰新线自兰州出发,途径青海、甘肃、新疆最后到达乌鲁木齐站。这一路既可享受地道的中原美食又可以感受到西域边疆的热情似火,这可真不赖!当然选择世界运营里程最长的高铁线路京广线,那更是独具魅力风景独好!全长2298公里的京广高铁线,廊括了36座车站、跨越了北京、河北、河南、湖南、广东六个省市。沿途风景之秀丽,各具特色的地方文化是丰富是无与伦比的!

中国高铁线路还有很多,它把中国各个地区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盘活了各地经济。让全国更加协调的全面发展!在全球疫情肆掠的今天,唯有中国抗疫成功,国内一派国泰民安风和日丽之景!借着中国名片---高铁,笔者想对大家说:这边风景独好“带你坐着高铁看中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