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着高铁,品味祖国山河最美的风景

2020-10-18 22: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美文

坐着高铁看中国,“广铁号”上有最美的风景。

在一道道美丽的风景里,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平安喜乐的日子,又回来了!

坐着高铁看祖国,看神州色彩,看阡陌风情,看故土新颜,看一路最美的风景。从京广到贵广,从广南站到长南站,从椰风海韵到三湘四水,山河壮美,高铁奔驰,客流如织。

车窗外江山如画,一站又一站,一程又一程,复苏的“中国列车”疾驰如箭在祖国大地上。

坐着高铁看祖国,我们看到,经受住历史考验的“中国列车”没有减速,依然飞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路上。

在艰难的抗疫时期,14亿中国人都在战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服从指挥、尊重科学,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无数奔腾的河流汇聚成壮阔的海洋,释放出磅礴的战疫力量,也赢来了我们向往的平常生活。

我们怎能不骄傲与自豪?又怎么能不期盼和憧憬?

山河不会言语,山河无需言语。一条条“银线”串起大城小镇,绘就壮丽的高铁图景,铸成强劲的发展脉搏。

无惧艰险,星夜兼程,“中国列车”跑出了中国速度,让世人见到了瑰丽的中国风景。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广铁,紧紧相依,生生不息!(钟美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