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升服务细节,培养客运服务标杆和典范

2020-10-18 22: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美文

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疫情也得到有效的控制,也是我国国内旅游业的快速兴起的时候。铁路部门为了给大家出行旅游提供方便,开行了不少的“火车游”的线路,这些线路的开行,可谓是深受广大旅客的厚爱,成为一条热门的旅游线路。

旅游列车可不一般,包含“注行、吃、玩、娱”为一体的旅游线路,给旅友们不一样的旅行体验。同时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促进当地文化发展。列车还将不同的文化印在车厢内部,让旅客随时随地的了解到当地的文化和发展,促进旅客对当地文化的了解,提高旅游的体验质量。

同时在服务细节上再下功夫。要把客运服务作为一个系统工程,注重整个服务链条的调整、改进和完善,尤其是要注重细节的把握,切实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在培养队伍上再下功夫。要高度重视队伍打造,在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的同时,根据员工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培养计划,为员工创造条件,激励员工成才。

应该在培养品牌上再下功夫。要瞄准客运服务标杆和典范,加强品牌的总结、提炼、培养、推广,展示良好形象;要加大品牌培养力度和先进典型宣传力度,传播正能量。(钟美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