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旅游双赢

2020-10-17 23:2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金秋十月,各地秋景美不胜收,为了能够让人们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铁路部门开通了旅游专线。广铁集团开通了广州到额济纳的旅游专线,途径洛阳、银川、额济纳等景点站。这条线路可谓是把历史文物、沙漠骆驼、金叶胡杨一次性看个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

疫情从过年开始就使旅游业停止不前,这次国庆中秋双节碰面,在加上我国疫情在我国各界人民的努力抗击下取得初步胜利。因此此次双节是旅游的高峰季节,这给铁路部门出了难题,铁路部门为了能够使旅客出行游玩、探亲顺利,特地开了旅游专列,带领游客将中国的大好风光逛个遍。

旅游专列也推动了当地的经济,促进文化的发展。一大批游客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而来,给当地半年因疫情没有发展的旅游业增添了不少的光彩。现在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国内经济也慢慢开始复苏,作为交通基础的铁路部门在想尽一切办法,让国内经济活起来,带动各地旅游业的发展。相信很快在铁路部门的带领下,中国旅游业会慢慢的好起来。(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