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整“运行图”,助力幸福时代来临

2020-10-13 19:2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10月11日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新图安排开行列车较三季度进一步增加。其中,安排开行旅客列车9800列,安排开行货物列车20163列。(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结束,意味着铁路即将实施新的全国运行图,新的运行图标志着新线运营纳入运行图中,明显改善了部门地区运输情况,特别像衢宁铁路等线路,代表着结束了长期以来浙闽地区长期不通车的时代。新的运行图也根据全国往年及各地区运输情况具体分析,具体调整运力,适时调整运营组织,优化行车方案,进一步加强完善全国铁路运输工作,为国家的复工复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新运行图的实施,代表着铁路部门为复工复产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也表示着铁路部门一直积极响应以服务旅客为目的,进行调整工作,以全国各地人民为主,根据行车大数据实时进行调控,针对特别地区增开列车,调整运输成本。

铁路部门在为实现“人民铁路为人民”使命号召,积极响应国家,对人民群众出行体验一直以最高级别对待,切实符合国家人民群众的要求,一切以民生社会发展为主,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格局,为当前复工复产工作提供助力,为部分地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