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城轨双向输出沉甸甸的幸福感

2020-10-13 18:0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滢漪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城市与城市,省会与省会之间可以选择的交通方式越来越多,交通的变化,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理想生活即是安居乐业,这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普通诉求,在这经济发展最繁华的粤港澳大湾区,笔者非常荣幸成为一名城轨车站工作者,或许有更多的体会。

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在这经济繁华的大都市,每一个人都希望能有自己的一个家,一个一席之地,下班之余安静的享受自己的小空间。特别是像深圳和广州这种大城市,大多数年轻人因为房价高而只能蜗居,或者租很昂贵的房子,每天工作很辛苦。随着城轨越来越多,并日渐成为连接城市与城市之间的枢纽,年轻人有多余的经济能力,可以选择安家乐业在离深圳周边的二三线城市,提升幸福感,不用再蜗居,不用付昂贵的房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提升了幸福感,从而安居乐业。

早上还在东莞地区的你,可以坐城轨去深圳上班,下午再返回东莞。随时出行,e卡通、中铁银通卡等快捷支付方式,电子客票实施,随时出行。一种出行方式决定了一种幸福指数特别高的生活方式。

这是祖国发展,繁荣昌盛,为民着想的福利,所以作为一名城轨工作人员,我很骄傲,看到人们脸上的幸福感,感到骄傲。

习主席说要为人民谋幸福,是党不变的初心。我想这就是平凡而简单的幸福。(李滢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