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节同庆,铁路伴出行

2020-10-13 18:0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梓航

据新闻报道,自9月28日启动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以来,9月28日至10月8日共11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2687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153万人次,为去年同期水平的84%。9月30日至10月8日,全国铁路连续9天发送旅客超1100万人次。(摘自人民铁道网)

今年赶上中秋和国庆双节同庆,在假期得到延长的同时也增长了我们广大人民群众想出去旅游的想法和热情。纵览我国风景区数不胜数,加之分布面积较大,在过去高铁运行地区较少,人们大多选择飞机或者自驾出游,现如今,随着我国高铁线路发展和服务管理的不断完善,人们更加愿意选择乘坐高铁出行。其实说到人们更愿意选择高铁出行,不仅是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高铁安全系数高,服务态度也好。

说到这,高铁之所以能够一年365天安全出行,让每一位旅客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都离不开每一位铁路工作者的默默付出。无论是平时还是节假日,我们每一次出行都有铁路工作者在为我们的安全提供保障,他们的每一张笑脸都让我们感到温暖。正是因为这些,使得人们对铁路的安全信任度和好感度与日俱增。相信在今后随着铁路安全和铁路服务在各方面的不断提升,一定可以更大程度的满足广大出行的旅客的需求和期待。(唐梓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