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节”之际,铁路助力安心游

2020-09-15 21: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超

9月2日起,通过互联网和电话就可以订购今年“十一”假期出行的火车票,“十一”假期抢票大战就此拉开序幕。

铁路多项措施并行,全力保障“十一”加长版假期旅客出行。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铁路部门早早就在认真部署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迎接“十一”黄金周出行高峰。采取多重渠道购票服务、购票日期提至30天、热门路线指引、候补购票等措施,只为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快速。

平安出行,铁路为您保驾护航。虽然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良好,但仍存在零星境外输出病例的风险。各铁路部门通过流程化的管理、数字化的监督、细致化的检查,让每一位出行的乘客都能被全方位的“保护”。同时游客假期仍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交通部门做好相关检查,遵守铁路部门相关规定,确保乘车安全。

铁道线路千万条,保障安全第一条。铁路部门用细心服务让旅客便捷,用诚心服务让旅客温馨,用专业水准让旅客安心,确保疫情安全两不误,完满完成黄金周客运任务,为“十一”假期客运工作提交一份满意答卷。(王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