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质服务,将便民做到心尖

2020-09-15 21: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怡琼

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10日起,南京火车站推出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运行初期,该集团公司管内、直通方向首批9趟普速列车被纳入互联网订餐服务范围。(来源:中新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大众对出行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自2017年7月17日起动车组支持网上订餐后,乘坐动车组出行的旅客,享受到了网上订餐的魅力,提前通过使用12306网站、手机APP点餐,就可在指定的站点拿到餐食,品尝到当地的特色美食这一点可谓是深得民心。让旅客做到即使不下车,也能一享舌尖上的美味。美哉!美哉!

一时之间,希望普速铁路上推行网上订餐服务的热度一度居高不下。而且普速铁路运行时间长,漫漫旅程中,能够自主选择想吃的食物,对于需要长时间乘坐火车的旅客来说是非常迫切的希望的,此次南京火车站推出普速旅客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可以说是对于需要长时间乘车旅客的福音。它虽然只是一个站,只有9躺车,但它将铁路部门在便民利民上积极作为,响应民众呼声这一点展现的淋漓精致。真正做到了民众有需求,铁路有作为。它是铁路部门将便民服务做到人们心尖上的有力体现。

它的出现如同一个信号,以点带面,全国所有的普速旅客列车可能将会全面普及网上订餐服务,满足旅客需求。为铁路部门的用心点赞!(朱怡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