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绿皮车”的互联网订餐大幕拉开了

2020-09-13 18: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志

继高铁、动车旅客可以在互联网订餐后,从今日开始,包括南京站在内的国内6个省会城市的部分普快列车也可以实现互联网订餐。(央视财经9月10日讯)

“绿皮车”上常听见一句有那么点韵味的话:香烟啤酒矿泉水,瓜子花生八宝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进度条不断加载,人们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步伐亦是毫不停歇。八宝粥和泡面这两种食品,如今,也迎来了它们新的挑战。9月10日起,部分普快列车也可以实现互联网订餐啦,你终于不用再纠结,是买泡面还是八宝粥咯,可忙碌的你知道怎么订餐吗? 劳您附耳过来,您只需如此如此。

天龙八部,订单只需六步。首先,请您移步12306官方app,点击首页“餐饮特产”图标。第二步,点击扫描车票或手动录入出发日期和订餐车次。第三步,选择出发站点,确定。第四步,选择商家。第五步,选择需要的食品。第六步,提交订单,确认信息。此外,铁路部门原有列车的餐食供应也放入了12306 App上,并且铁路原有的餐车饮食供应免收配送费的呦,您只需在座席位上等待即可。

一旦六步走,“绿皮车”上的饮食生活“大步六星”走。铁路的亲民暖心服务,一波又一波,一浪又一浪。国庆假期快到了,为做好调图准备工作,铁路部门决定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从9月10日起至9月24日旅客可购买10月9日(含当日)前车票,自9月25日起开始发售10月1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恢复正常预售期。国庆期间准备出门的你,现在可以着手订票啦。当然订票之后,您也可以继续订餐哦。信息互联共享时代,不出门而知天下事,普快互联网订餐之下,不下车亦可尝遍沿途美食。这一波普快订餐服务操作,铁路有没有暖到你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