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拉日高速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

2020-09-10 23:0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园园、杨磊鑫

“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现场.jpg

9月10日,拉日高速项目组织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议,会议由副经理郭海刚主持,项目领导班子、各部室场站及劳务队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

会上,项目副经理郭海刚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明确劳动竞赛时间、目标、分组、考评考核及奖罚要求。项目总工蔚岗宣读了大干120天动员令,吹响了劳动竞赛号角。常务副经理张爱晖下达了《拉日高速八标“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施工方案》,明确计划目标、任务节点,要求各部齐抓共管、上下一心圆满完成劳动竞赛目标任务。安全总监向俊对大干期间的安全质量环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文明施工,打造优质工程。随后劳务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吕剑进行了总结讲话,详细分析了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措施,并针对此次劳动竞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对施工队伍的“放、管、服”,掀起大干新热潮。二是要有忧患意识,提高“工期就是最大成本”的认识,均衡生产,以工装保工艺、以工艺保质量、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保进度。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共识,压减非生产性开支。四是要有顽强的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创效光荣、亏损可耻”的理念,努力提升项目盈利创效能力,达到创誉创效的双赢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