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文明与我们同行,责任与我们同在

2020-09-10 22: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阳

如今创文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时刻,也是检验和收获成果的季节。城市的每个人都十分兴奋且充满干劲!毕竟这关系到的不仅仅是城市的荣誉,更关系到民生福祉。如今作为铁路职工我们想的便是将细节做好,把这座城市点缀的更美,名片写的更好。我们始终与文明同行,始终紧跟党的脚步,为创造更舒适的乘车旅行环境而努力而奋斗!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我们在积极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加入创文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志愿者的带头模范作用。我们始终坚信“文明始于足下,创建从我做起”,也一直践行着!。在工作上亦是如此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我也希望把文明之风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之中,随手拾起地上的垃圾,在来往的人群中来句温馨的提醒“请随手将产生的垃圾倒入垃圾桶谢谢。”督促保洁人员对厕所,候车室,天井的打扫与保洁,进行文明劝导对乱扔垃圾,躺卧,打赤帮,吸烟等不文明现象进行积极劝阻,既为了给每位旅客营造良好的候车乘车环境,也希望

在这一言一行将文明新风无形的传递。想给车站给城市带来了整洁,更给城市中的人们带来了一份舒心!

如今国检来到无论是作为这个城市的一份子,还是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都责无旁贷。我们有责任更有能力做文明的宣讲人,做城市的放大镜去展示城市的细节,去透露城市的美!如今身为志愿者的我们更加明白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在城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奉献爱心,不求回报,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他们战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传播文明新风、服务广大群众,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加一份殷实的力量。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社会影响越来越大,特别是在传播文明、环境保护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文明城市的创立他们功不可没!

如今城市风貌焕然一新,人民的文明意识日渐强化,城市的各项设施更加的完备,公益志愿服务体系更加完善,遍及范围内更为广泛,我们有信心更有实力去迎接这次挑战,我们相信文明城市的荣誉一定是属于我们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我们一直期待也时刻准备着!我们希望这条长长的铁轨通向的不仅仅是远方,更是一条通向文明与美好的的新途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