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心接力 助旅客安全出行

2020-09-10 23: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客运段

2020年9月9日襄阳始发接到客调电话,告知旅客王先生是位盲人,乘车区间为云梦到深圳东,车厢号为15车15下,冯治军车长挂断后立即通知当班列车员,k1658次列车在云梦车站停稳后,冯治军车长搀扶着王先生从9号车厢门口车走过来。

跟车站值班员办理交接手续后,冯车长紧紧握着王先生的胳臂,告诉他:“别担心,我是k1658次列车长现在由我送你到车厢。”

冯车长搀扶着王先生一步一步慢慢向前走,并主动嘘寒问暖,关心王先生出站后是否有人接送,句句心里话让王先生有些不好意思,“唉,我又给你们添麻烦了,从来没有想到铁路还有这项服务,这次出行让我终身难忘啊1王先生说:“回家后一定要让家人写封感谢信,好好感谢你们。”冯车长笑着说到:“哪里的话,‘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帮助您安全回家就是我们的责任1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

到达车厢后,冯车长吩咐乘务员对她重点照顾。就这样,一路上在乘务员的关怀照顾下,王先生安全、顺利的抵达终点站。

由云梦车站温馨服务台工作人员护送王先进站,k1658次车长一路护送到车厢,列车员的重点看护,铁路接力服务让王先生安全温馨回到深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