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车站设备升级改造——只为让旅客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2020-09-07 22:1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8月31日4时广深线信号系统设备改造第五阶段平湖至深圳各站间施工顺利完成按既定计划开通宣告历时1年的广深线信号设备升级改造工程圆满收官。

  在近300次既有线封锁施工中,他们做到了安全正点,零隐患、零事故。养军千日,用军一时。这正是考验他们日常训练的付出汗水与收获的过程。只有钢铁之师,才能保证在铁路施工维修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降到最低、才能最大程度的提升铁路运输能力和保障每位旅客的安全出行。

    ‘安全’是铁路运输部门的第一任务,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各职工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是保证这一关键环节的首要前提。高速飞驰的列车,需要两条稳如泰山的铁轨、需要畅通无阻的前进道路、需要万无一失的信号灯指示,需要安全可靠的电源,需要零隐患,零故障的机械设备等等……这正是铁路职工用辛勤的汗水累积出来的成果。是他们用汗水和生命,守护国家的经济动脉,为高速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旅途的客人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