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暂别暑运,备战双节,铁路准备好了!

2020-09-07 20:1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振辉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昨天(9月1日)圆满结束。今年暑运,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56亿人次,其中8月份发送旅客2.49亿人次,较7月份增加4250.2万人次,客流不断回暖。(央广网 2020-09-02)

2020年8月底堪比春运的暑运完美收官,鉴于今年疫情原因,很多在外务工就读人员并未出行,在国家防控疫情得力情况下,经济形势,高校就读环境得到大幅度改善,因疫情停滞人员纷纷返回务工就读地复工复产。助力复工复产,广铁集团开设复工复产专列,为国家推行复工复产政策,保证疫情后经济稳步回升提供了强力的运输保障。针对大幅度提升旅客乘车情况,广铁集团组织各部门召开运力协调会,同时加开加开高峰线76.5对。提供精细化服务。针对疫情防控铁路部门不放松,不松懈,严格按照国家防控要求做好旅客乘车工作,有条不紊完成暑运攻坚战。

今年“十一”国庆假期适逢中秋节,连休8天的超长假期,很多人都有外出游玩计划。自“十一”期间火车票开售以来,热门方向车次持续火爆。刚从暑运攻坚战还没缓过气的广铁人,又一头扎进了备战双节运输。因为十一假期比往年长,又赶上双节同庆,很多旅客都有回家探亲或举家出游的计划。相比以往节日,计划以家庭为单位“组团”出行的旅客不在少数。面对运输压力,广铁人撸起袖子加油干,拿出备战春运暑运的精神动力,做好客流激增的准备,迎难而上,保证安全,优质服务,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罗振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