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担当终不悔,匠心诠释铸精准

2020-09-05 00: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蕾雯

身为一名段轨道精调作业的工作人员,秉承着匠心精神,在工作中展现出上海铁路工作者,在扎实努力的工作中,以自己的担当和务实创造出了新的硕果。文中主要人物上海铁路工务段蒋钱明,在钢轨调校工作中展现出了自己的专业和精准。(2020年8月15日经济日报)

在工作中坚守,在奋进中担当,蒋钱明先后参加了参与过老京沪铁路、沪宁、沪杭、京沪、合宁高铁等多条线路的精调和维护。和钢轨、轨枕打了半辈子交道,在工作中他积极解决问题,全面展开对于各项工作的落实,他的精神给新一代铁路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唯有脚踏实地的努力前行,才能在工作中更好的创新履职。务实奋进中,蒋钱明在每一次的钢轨调教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术业有专攻,努力才能有收获,在实际的工作中我钦佩于他的敬业和担当,更会在后续的工作中发扬他的艰苦奋斗,努力进取的精神,更好的将各项工作扎实的推进,积极的落实,在实际的工作中展现出自己对于事业的无悔。铁路人的坚守和奉献,铸就的是工作中不朽的篇章,体现着新时代铁路人对于梦想的追寻和执着。彰显出对于奋斗的诠释和深刻内涵。(谢蕾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