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按下启动键企业航行方向发展链条与齿轮齐同并尽

2020-09-02 20:0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一艘满载货物运输的巨轮在链条和齿轮的转动下乘风破浪的勇往直前,大海一望无际波涛汹涌离着远航彼岸慢慢靠近。控制航向的人员望远目标奔放着激情,清澈的海域让人感到无比兴奋,海的世界让人们第一眼就感觉到那么的心胸宽广。与海洋世界真想来一个亲密的拥抱,这种力量是无法想象的一种穿透力。一切的一切都抛在脑后,只有清静听着海的声音,静静的听着。

回想海溅起的浪花打在脸上毫无感觉是那么的温暖柔和。一个企业也一样在同样航向上行驶,在人员培养、安全生产、学习教育、用着不同的方式引进人才培养。那么主力核心的带动如何让齿轮与链条转动的快而还不生锈。做好保养和维护至关重要。老员工发挥作用为新员工树立榜样做好传帮带的工作,而不是保留。这些也不是武功秘籍葵花宝典,青年职工促进与老员工的相互学习交流。多建立这样的平台,多方面的发展。

人们常说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静下来,思考问题。静有很多种表达的意义。有人说写作需要静下心才能写。作者认为没必要去静下心写作不认同。只是安安静静的身边无其他人的干涉去写,写作与静下心毫无关系这是我多年经验积累出来的。

要想使一个企业链条和齿轮同时转动,就像巨轮一样向着前方行驶。必须要找到根源对症下药。大家们都公平对待些,你想着我,我也想着你。人吗?都是相互的,有一定的情感。链条与齿轮保养和维护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让它转动起来,有更大所能发挥出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