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发现最美铁路】昌赣两地一线牵,高铁铺就幸福路

2020-08-30 16:1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彦君

8月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及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发现最美铁路·红色昌赣忆初心”网宣活动正式启动。“发现团”成员走进南铁通达医疗口罩厂聆听铁路人的抗疫故事,探访赣州国际陆港感受铁路人建功新时代的担当作为,对赣南老区因“铁”脱贫、因“路”致富的故事进行全方位报道,进一步扩大“发现最美铁路”的品牌影响力。(中国青年网)

中国关于超高速铁路网的承诺将使中国在经济上更具有竞争力,这非常像美国在半个世纪修建州际公路系统以提高生产力和降低成本。修建高铁网络将会产生大量的设备和技术要求,从而带动经济的发展。高速铁路作为现代社会一种新的运输方式,已经越来越为人们普遍欢迎,它的速度之快、行驶之稳、时间之准,也不断赢得人们的良好口碑。眼见着高速铁路渐次走进我们的生活,特别是京广高铁的全面贯通,更标志着我们郑州铁路局已经全面进入高铁时代,这不由不让我想起了几十年来我所看到的火车嬗变。(龙彦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