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夏日炎炎,有你真甜

2020-08-26 20: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经历了一个月的梅雨后,襄阳又迎来了持续的高温,最高温度达到36℃,而股列检作业场的温度要比正常温度高出10℃

以上。虽然已经立秋,对列检人来说,最难熬的‘秋老虎’才刚刚到来。

为了应对高温下的作业,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不仅为检车员配备了防暑常用药小药盒,还特意让车间准备了冰冻绿豆汤来消暑。每天一大早,安全员陈放就会来到食堂督促师傅们完成每天的绿豆汤熬制工作,清洗绿豆,熬制,待自然冷却后封杯,最后放入冰箱冷冻。天气特别炎热时,每天要为三场四场完成两百杯的数量。而为了保证绿豆汤发到检车员手里都是凉的,这些工作都要在每天早上八点完成。

每天都能喝到凉凉的绿豆汤,检车员们心里都乐开了花。检车员李宇辉更是用网络用语表达自己的心情:‘夏日炎炎,有你真甜/

viewfile-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