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好的相遇-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新员工入职感想

2020-08-25 20:0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从风

告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告别了学校,结束了项目的培训,新同事们陆续踏上征程。向着新的远方启程,投身于基层项目的建设之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青春尚未散场,相信你们会在基层散发不一样的光彩!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TJSG-04标项目部终于盼来了今年的小鲜肉们,不知是我们太心切,还是今年真的比往年来的更晚一些。项目部各部门也在积极行动,采用召开座谈会、组织文体活动、实地查看工地现尝开展岗前培训、确定指导老师、明确培养计划等方式,帮助新员工做好角色转换,快速适应工作岗位。一张张青春而充满朝气的面孔,一个个好奇青涩却又充满干劲的年轻身影,即将走进项目的各个战线,各个岗位。

座谈会中,新员工结合自己在公司培训的感受畅谈感想同时也请教了自己在即将工作学习中会出现的困惑和问题。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对新员工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悟,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奋发向上的激情,并表示项目部会为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新鲜血液的注入,使项目部热血澎湃有活力,在岗位上,他们将奋发向上,同项目部一道闯出一片广阔天地,为工程建设贡献新的力量,为项目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我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