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延安东路项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20-08-19 22: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金茂 李阳

近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延安东路A标项目利用党员日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纪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筹国内外两个大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活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前两卷是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我们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系统地学好这部重要著作的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知行合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并指导工作实践,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项目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党组织学习活动,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抗疫、防汛和大干高产的原动力,切实提高项目各项管理工作水平。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的政治理念。强调新时代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忠诚担当。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打造优质工程,为实现第一个“百年”规划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