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金牌教练’助力铁路系统打造一流技术团队

2020-08-17 12: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梁振德,中共党员,1998年参加工作。现为惠州车务段监听分析小组组长、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他先后获得广铁技术能手、广铁工匠、广铁首席技师、全路首席技师、全路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铁路技能大师、铁路工匠、广东拾南粤工匠”、火车头奖章等荣誉称号,被评选为“新时代·广铁榜样”。为铁路系统打造培养了一流的技术团队。

铁路系统一直坚持严格规章管理体制、‘半军事化’模式培养出能吃苦耐劳、能担当,敢担当的人才队伍。树立“大”人才理念、勾画职工未来发展方向。铁路系统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也有家庭般的温暖。铁路人的纯朴、执著、严谨,为铁路的发展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一路上坚守寂寞、坚守奉献、坚守奋进,追梦的脚步从不停歇。‘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一直牢牢印在每个铁路人的脑海里。

梁振德师傅在铁路岗位上兢兢业业、遵章守纪、坚持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终究成就今天的机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世间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荣誉也是奋斗出来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