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房车”开往“美丽的高岭”

2020-08-15 19:0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州

京津冀首趟旅游班列将于8月7日发出,游客可以坐着专列游览塞罕坝。塞罕坝意为“美丽的高岭”,是三代塞罕坝人将荒原沙地变为绿水青山的见证。8月的塞罕坝处于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一望无际的林海草原,震撼心灵的花海草甸,都是绝佳的旅游地。(光明网)

特色化出游。一年一度的暑运已经走了一半了,每年暑运选择出游的人数还是较大的流量,带着孩子让“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互结合,领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地方特色的人文景观。而近期北京铁路局开出一趟通往大自然的旅游专列,列车行径的地方有山地、高原、丘陵、河流、湖泊、溪流、松树林、桦树林、羊群、军马,是消暑旅游和摄影的好地方,也是影视创作的基地。行走于中国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园——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领阅“南拱京师,北控漠北,山川险峻,里程适中”的漠南蒙古游牧文化,一趟开往大自然的“专列”。

个性化服务。铁路随着速度的增加不断给旅客带来新的体验,铁路服务也不断往细致化、个性化“前行”。车厢除了以往的基础设施在,还增加了不少“文化软件”,配备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提供KTV、茶艺展示等个性化服务,让旅客在列车上享受高品质服务。增加旅途中的“娱乐色彩”和“文化色彩”,在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同时可以沐浴文化的熏陶,同时每列车厢、每个软卧包厢都以城市或景点命名,让乘客们仿佛与京津冀的风景文化共眠,感受“无人驾驶”的“房车”带来的舒适感与温馨感,同时还能享受到“一条龙”服务。

京津冀经济体化、交通一体化带来经济与交通的便利之时,旅游专列也为旅客提供“走出去”看世界的方便与舒适。(朱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