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台风来袭!铁路部门闻“汛”而动,向险而行

2020-08-02 20: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霖

罕见的7月“空台”之后,8月初始,两个台风接连来袭。铁路部门闻“汛”而动,向险而行。

撑起了“保护杀。狂风暴雨下,地面变得举步维艰,轨面上、调车上、线路上已经涨满了浑浊的雨水,狂风不能阻挡工作,暴雨不能阻碍工作,为保证24小时的铁路畅通无阻,铁路职工在暴雨下的坚守着,时间赛跑,展开地毯式检查每一寸铁轨、每一米接触网、每一座桥梁、每一米隧道、每一个信号机。用与生俱来的责任和担当为老百姓撑起了“保护杀,正是行走于铁路线上孤独的背影,保障着一趟趟列车的顺利而安全的通过。

“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发布对应措施和列车晚点信息,安排工作人员在进站和候车厅进行引导。面对旅客的焦虑和不解,车站的客运人员始终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一方面加大退改签工作的力度,另一方面耐心解答旅客的疑问,以安抚好滞留旅客的情绪。他们无怨无悔,坚持用微笑为每一个旅客服务,让旅客感受到铁路人的温暖,让老百姓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充分展现了铁路部门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双台风来袭!铁路部门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坚守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实时监控重点防汛处所的线路情况,合理调整列车运行图,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抢险维修,保证旅客安全出行。(马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