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责任你们怎么理解

2020-07-29 22: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责任就是执行、责任就是行动、责任就是担责、责任扛在肩上,责任有任务冲锋在前,责任就是履职尽责。

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做好房建设备的排查、房屋屋面的补漏任务一项一项按照安排去完成,20米左右高空作业顶烈日如走平地一样,汗流浃背的防水工师傅们毫无惧怕,毫无怨言的完成卷材铺设任务。

责任还意味着另一种含义,最重要的就是执行,落实。领导交给的任务要执行和完成,不推诿不找借口,任何时候都一样只有一个宗旨叫服从。遇到难点的问题可以问,但不可以逃避。让领导放心。完成任务时要主动向领导汇报工作进度。对上级的问题有问必答,有答必应。让领导省心,少出差错,甚至不出错。让领导满意在毫无怨言的接受上级安排的任务,超额完成。

还有一种责任,我们透过荧屏,刷微信,看新闻,那一幕幕抗洪抢险救灾的战士感动着每一个人,他们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责任,我们的责任站好每一班岗,做好应急值守。房屋补漏已经成为我们每年夏季完成的一项常态化的高空房屋补漏任务,并做好其他各项检修任务。我们深知我们的担子很重,迎来了一个又一个考验,但无法阻挡我们,及时排除万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