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赞歌,一路同行

2020-07-27 20: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让青春在奋斗中燃烧,长在铁道旁的新绿,搭建通往梦的桥梁,衔着鸽哨的明天,等待阳光奔来。不如,把光亮寄存在将要抵达的远方。(摘自7.26人民铁道)这个夏日虽然炎热,但铁路人依然辛勤奔走于车站各处,为旅客服务,为自己鼓劲。他们是青春的代言人,将我们的优质服务广而告之,他们是技能比武中的佼佼者,用奋斗的汗水夯实每一步路,他们是铁路发展的时光剪影人,留下来最精彩的片段。

一路同行,铁路舞台绽放点点星光,闪烁动人。随着时代飞速发展,铁路行业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推广电子客票,覆盖95%的旅客出行,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便利,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更轻松愉悦。每逢节假活动日,铁路各部门开展一系列活动活跃氛围,进行各种才艺展示,自信、大方、阳光成为了我们的标签,将我们归类在一轮轮的比赛中,井然有序,同时,锻炼自我,提升心理素质与综合能力。

路遥远,我们一起走。坚定铁路建设发展之路,携手与共。未来是个遥不可期的目的地,但认真过好每一天,努力工作,奉献自我,这份用心必经得起考验。学习铁路理论知识,承前启后,将前辈们的经验解决当下困难不失为一种办法。我们将大数据结合实际,得出新结论,实践对比得出真知,转变思维方式,形成头脑风暴,逐步成为引导铁路建设者,推动发展。

路路通,通向梦的远方,攥紧拳头,全力以赴。都说铁路枢纽四通八达,一个支点足以撑起一整条干线,环环相扣,因地制宜,所以说,团结协作,圆梦指日可待。

这曲赞歌,我们弹奏歌颂,青春,多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