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余票充足到折扣优惠,铁路暑运大礼包惠民重重

2020-07-27 20:0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冬冬

7月26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今年暑运已经到来,广铁集团根据客流出行热点,特地加大运力投放力度,部分线路还有折扣优惠。其中,长沙至张家界西部分动车组列车最低可享6.5折。(长沙晚报7月26日)

  此消息一出,给火热的铁路暑运市场增添不少活力。大家可能对消息的真实性感到疑惑,这暑运按道理说,应该是铁路部门的旺季,往年都是提前预定,出行人满为患,怎么今年反倒还打起折来呢?其实,受今年疫情持续影响,部分旅游地区往年的人潮涌动,今年也是不容乐观,饱受市场冲击。为助力旅游市场回暖,切实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才推出以上种种举措,对热点方向运力大力投放,对旅游线路进行票价优惠,用实际行动为疫情后中国经济的复苏按下“快进键”。

  这一系列惠民举措,不仅给火热的铁路暑运市场增添不少活力,还给旅客朋友们的出行带来了阵阵凉意。据了解,在全国铁路7月1日调整运行图的基础上,广铁暑运加大了京广高铁及普速线路、广深港高铁等客流出行热点方向运力的投放,截至目前,暑运每日共加开高峰线及暑运临客55对,同比增加2.5对。夏日炎炎,湖南省内旅客朋友利用暑假期间远赴广东、海南等沿海城市,旅游避暑、走亲访友亦是常态。往年的抢票预定,而今年的票额充足给大家省下不少心思。而在票额充足的情况下,还优惠重重,这更是大家想都不敢想的。不用担心买票订票,还可以花比平时少几成的价格,这给大家的出行增添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乐趣。

  此次广铁集团在暑运高峰期推出的种种举措,以旅客需要为主,改变以往的服务理念,从坐等客来到以“惠”吸客,充分说明了广铁集团在运输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学会了市场需求决定服务导向的促销手段,给中国铁路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注下“强心针”,帮助各行各业的经济发展早日步入正轨。(周冬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