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速度助力中国品牌

2020-07-26 14:0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俊伟

2020年7月24日上午,由江南贡泉品牌冠名的高铁列车发布仪式在上海虹桥站隆重举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列车分公司总经理袁峰先生、华铁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黄大明先生、江苏洞庭山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利明先生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共同为“江南贡泉号”列车剪彩揭幕。(中国网)

相比较于原有的绿皮普速火车而言,除了高铁的舒适、快捷、平稳、安全之外,让每一位做高铁的旅客都记忆犹新的便是高铁车上那形形色色的广告了吧!高铁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沿线多地区多城市停靠,覆盖人群多,受众数量规模巨大,再加上其画面长时间、发布面积大,具备较高广告到达率、渗透率,从而造成超强视觉冲击力能够给受众留下深刻印象。 将更多的优质商业信息带给每一位普通民众,为中国品牌助力。(雷俊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