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礼仪培训 铸造品质

2020-07-24 21:2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安。7月2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书记孟凡方为广大参建员工呈上了一份丰盛的“营养套餐”,共学礼仪,同铸品质铁建。

孟凡方利用PPT、微视频模式开启了礼仪培训之旅,重点聚焦在员工的仪容仪貌、言谈举止、办公礼仪、会议礼仪、会客礼仪、接待礼仪、宴请礼仪、网络交流礼仪、公共场合礼仪等,让大家彻底明白了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那些该做哪些不该做的道理,深深懂得了“茶七酒八”的内涵,解决了面对会议、拍照座次(左为上)和乘车、宴会礼仪座次(右为上)及进出电梯(先入后出)不知所措的窘境。

礼仪的培训,大家纷纷叫好,声称获益匪浅,一定将学到的礼仪,时时刻刻牢记心间,充分应用在自己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良好的风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品质铁建的铸造添砖加瓦,不负青春年华。

viewfile.jpg

我们一起学礼仪,一起铸造品质铁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