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U彩”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20-07-22 23:0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波

继广州局集团公司创建“U彩”客运服务品牌,实行“一站一方案”战略以来,取得了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极大满足了旅客差异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全面提升了客运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满意的旅行体验,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铁路服务的温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最近,集团公司又推出了“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围绕高铁车站、列车及其配套资源,引入互联网技术与智慧出行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倾力打造一站式出行服务体系,“有你更精彩”,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此次推出的“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主要分为个人定制和企业定制两类。服务内容主要包含个性化票务预订、定制专用验证安检通道、站台接送、餐食预订、企业宣传、用车、候车、行李协助、其他个性化定制等九大类服务,服务内容和项目得到进一步充实完善。据悉,需要体验“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的旅客(企业),可通过“广铁U彩”微信小程序注册会员,根据出行需求,预订和购买所需服务产品。预订或购买成功后,铁路部门将根据旅客(企业)需求提供相应定制服务。据了解,仅“广铁U彩”高铁定制专列服务这一项,定制审批时间可从原来的40天缩短到3至4天,极大的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期间旅客还可以享受到安检验证专属通道服务,让旅客集中安检,集中乘车,快乐出行。

全面升级后的“U彩”服务品牌更接地气,强化了大家联手共建,共同参与,突出了温馨化、细致化、智能化和网络化,进一步实现了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人民铁路为人民”绝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它是铁路企业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责任担当。铁路必将紧紧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升级服务品质,为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