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夜幕下的割草人

2020-07-16 21:2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夕阳西下,晚霞映红了半边天空,被炙阳考晒的安康客机折返整备场,依旧高温不减。草木疯长的马路旁、球场边,人影窜动,他们身前是横生的杂草,身后已是整齐的草坪、有型的灌木。

2020年6月中旬,原本比较寂静的安康机务段客机折返整备场迎来了新的主人,—安康救援列车和救援车间的干部职工,单调的汽笛声中,从此有了警铃和“高歌”,而且多了一道橙红。

救援人到来后,经过一个周的辛苦整备,人员、机具和办公场所安顿到位。他们还没有好好休息一下,紧接着开始整理环境。为避免高温,他们利用上午和晚间进行室外环境规整,于是就出现了“夜幕下的割草人”。

夜幕下的安康依旧闷热无比,他们挥汗如雨,衣服湿透,草屑满面满身,全然不顾;他们修剪灌木、割除杂草,清扫、整理、铲除垃圾,有序分工。党员带头,冲锋在前,引领大家,齐头并进,割平了一处有一处的杂草,修剪了一排又一排的灌木。

他们不分平时和周日,他们不管白天和晚上,他们用辛劳庆贺了党的生日。虽然他们累的筋疲力尽,但看到整洁的马路、整齐有型的灌木、平整的草坪,人人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