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U彩定制化服务,让您出行更精彩

2020-07-13 15: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胜林

旅客陈先生点赞道:“‘广铁U彩’定制化服务很接地气,出行体验舒心、快捷,服务也很温馨1(2020-07-09)

需求在变化,服务在升级。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满足旅客差异化服务需求推出的。随着社会的变化,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也随之而变。以前出行,人们视高铁动车为交通工具,要求并不高,能把人送到目的地即可。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其他必要需求,旅客们对进站、上车、高铁上、出站等乘车过程需求不同。据了解,广铁U彩定制化服务分为企业定制和个人定制,设九大类服务项点,包括订火车票、定制专用通道、站台接送、餐食预订、企业冠名宣传、候车服务、用车服务、行李协助、其他个性化服务。可谓是乘车“一条龙”服务。其次呢,在定制专列审批时间上,从原来的40天缩短到3至4天。广铁集团顺应市场需求,推出定制化服务是在提升精细化服务上迈出了一大步,“全程化、定制化、个性化”满足了差异化需求,必将受到广大民众的欢迎。

紧跟时代大潮流,打造精细化服务。当前,“互联网+”是最为时尚、最赶潮流的,“广铁U彩”出行定制平台体现了互联网思维,实现了大数据收集、分析、管理,这是铁路部门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优势,主动寻找市尝实施精准营销策略,推动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突出表现之一。笔者相信,在后续的客运提质计划中,铁路部门将会不断“出新”,满足更多人、企业的需求,优化出行服务,给旅客们带来美好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