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夏送清凉、情系一线”珠海项目部联系珠海市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2020-07-10 15: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若冰

炎炎夏日,奋战不止,为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7月9日上午,中铁十一局集团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港先行标项目联合珠海市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情系一线”慰问活动,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带去一份清凉与鼓励。

丝丝清凉意,关怀沁人心。活动中,珠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金湾区工会副主席伍燕飞为高温期间仍继续坚守岗位的工人们送上饮料、西瓜、绿豆等解暑物品,以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并叮嘱项目合理安排高温天气下工人的施工计划,妥善安排好工人的生活饮食,并加强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确保工人安全的工作环境,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战胜酷暑。

项目经理孙立海对珠海市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向总工会一行人介绍了项目对抗高温所制定的措施和方案,表示感受到了领导的重视和关心,接下来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施工生产,战胜酷暑高温。

此次“送清凉”活动,是珠海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的品牌活动,这极大地增强了每位大桥建设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创新热情,为建设品质洪鹤作出更大贡献。(李若冰 黄璋璋  图/李若冰  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珠海市总工会与项目职工合影(摄影:李若冰)

图二、珠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为工人发放清凉饮料(摄影:李若冰)

图三、项目经理孙立海与总工会一行人亲切沟通(摄影:李若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