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线出击 经济提速铁路先行

2020-07-09 23: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席卷全球。经过近半年多时间,我国疫情进入了“外防输出,内防反弹”的新阶段。

4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强调“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了积极响应“六保”政策,积极开展经济复苏、全国经济迅速恢复,全国多个铁路项目有条不紊的推进,预计全年开通新线4400公里左右,进一步完善八横八纵的高速铁路网

安六高铁、银西高铁、京雄城际铁路河北段、合安高铁、淮镇铁路等线路的建设开通,将西北地区与内陆地区、沿海地区等紧密连接到一起,八横八纵的高速铁路网建设也更上一层楼。

疫情防疫期间,我们看到高速铁路不仅带给我们高速、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更是疫情期间稳定、安全、坚固的生命补给线。

随着这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国各地的经济复苏已经全面拉开了帷幕,在各大中小型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人们也走上了街头做起了副业补贴家用,大家都在为经济的快速复苏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许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