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沪苏通”开行,助力三角洲经济发展

2020-07-02 22:4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上海至苏州至南通铁路(以下简称沪苏通铁路)将于7月1日开通运营,届时,上海至南通最快旅行时间压缩至1小时6分钟,助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国新闻网)

当前国内疫情已经逐渐控制并走向大好形势,全国各地地区正在拼力恢复当前经济形势,国铁部门也正在加紧建设恢复。为了跟上当前各地区的经济发展,也为了能积极响应“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国铁部门积极建设各地区的新线路的开通、运营、铺轨工作,更好的推动地区经济一体化发展,更加提升旅客到各地的出行时间体验及出行方式选择。

“沪苏通”铁路正式运营后,将平时上海到南通的旅行时间从3.5小时压缩至1小时6分钟,极大的提升了旅客出行体验,而且“沪苏通”是国家铁路“八纵八横”网中的重要沿海干线,它将在鲁东、苏北与上海、苏南、浙东地区形成重要的运输通道,还关联了盐城铁路、启东铁路、长兴铁路,对上海中心地区经济辐射周边地区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对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有重大意义。

国铁部门一直以服务人民、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为宗旨。并且在当前形势下能稳定发展新线开通运营,为各地区的经济复苏提供帮助,进一步的拉通了地区与地区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加完善了国家的高铁路网,得以让旅客能更多地选择出行路线。国铁部门在当今疫情形势下,展现了新时代的担当与责任,让我们一起努力,走向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