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创先争优 继往开来

2020-06-30 23: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2020年6月30日上午,中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召开了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的党小组庆祝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也有普通员工。

首先,盾构公司四分部党小组组长就如何将日常生产中的“创先争优”与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紧密结合,对四分部相关业务口作了要求,并与四分部全体员工一道回顾了我党九十九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风雨历程,鼓励大家戒骄戒躁,将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并发展下去。

其次开展“学习《党章》、重温誓词”活动,组织四分部全员认真学习新《党章》,组织党员起立,面向党旗,行注目礼,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坚守理想信念、坚守政策法规、坚守纪律防线,自觉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

最后,在轻松的气氛下,大家观看了“七一”红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影片结束后,针对电影大家展开了热烈交流。通过观看这部红色大片,给全员心灵上极大的震撼,又一次全面、深入的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了历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这种更接近当代生活的内容让我们感受到在和平年代的今天,党的光辉也无时无刻不照耀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截止中午111点多,在近3个小时的学习交流中,出席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普通员工收获颇丰,并且在回顾近期工作的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坚持自己的政治信仰,将党的方针同现场生产、经营管理相结合,用政治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要切实把对党的思想觉悟结合到日常工作跟生活中,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