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科学调配运行图,积极推动经济发展

2020-06-28 00:2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铁集团”)获悉,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多条新线相继开通,铁路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列车开行将根据客货需求及时增减。(中国新闻网)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控制,国家经济发展形势一片大好。铁路又是我国的主体运输方式,每一次调整运行图都关系着全国经济发展,而这一次7月1日调整运行图,关系到全国各地新线开通运营,更好的完善了全国的路网系统,为全国人民提供了更加方便的乘车方式,精准有效的为我国运输客货服务提供了便捷,更加科学的调配运力资源,让铁路运输更加节能,积极响应“节支降耗”主题,更进一步的保障了我国人民的经济发展和生产生活需要。

 暑运客流高峰马上就要到了,为了更好的适应马上到来的客流变化,国铁部门积极调控,根据客流变化,实行“每日一图”,更好的满足接下来的探亲流、旅游流,做好预备直行的旅客列车。同时打造符合旅游路线的旅客列车,积极带动地方的旅游业发展,更好的响应复工复产工作,增加地方经济发展。

 为了及时摆脱因为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复工复产”成为了国铁部门当前重要工作,提升货运能力,增开中欧班列,扩大市场经济发展,把国内外经济合并增长,达成点带点,将企业复工复产和国际市场和在一起。国铁部门响应了“铁路先行”的使命,一直在为人民经济发展提供帮助,让我们一起承担新时代的发展,一起帮助国家恢复经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