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卡片传递大温暖

2020-06-27 23: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您好!感谢您对全段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日快乐-…”近日,凯里工务段临近生日的干部职工纷纷收到了温馨的生日蛋糕卡片和祝福。

据了解,为了让干部职工能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提高干部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融入感。在职工生日之前,由该段工会组织为干部职工送上一张生日蛋糕贺卡和一份祝福,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心。生日蛋糕卡不仅仅代表工会组织的心意,更是连接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它让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让找到了家和归属感。

迄今,该段工会组织已给1100多名干部职工送上了生日蛋糕卡片和祝福。干部职工也在大家庭的温暖中,明确了自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工作热情明显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