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浓情端午,送清凉现场

2020-06-30 21:2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雨浠、李涛

武汉讯:赶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机械设备中心工会主席陶立新带领第一机械队管理人员赶赴一线动员慰问。

武汉在接连几日大雨后,在24日终于雨过天晴。载着沉甸甸的“爱”,“慰问团”一行赶往轨道车组停车线,到达目的地后,机械班组成员们已作业完毕,陶主席向不辞辛苦的武黄全体机械人员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并安排一行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慰问品:大米、凉茶饮料、粽子以及咸鸭蛋等亲手递送到现场员工手里,并集体合照留恋。随后,陶主席来到员工宿舍,细心询问员工工作及生活状况,对员工工作给予肯定,极大的提高了员工工作热情与积极态度。

旨是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份份清凉,实则是给现场人员送去一份份

温暖和关爱,让大家凝心聚力的干劲更足! (周雨浠、李涛)

炎炎夏日,为员工送去一丝清凉 (谭明明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