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普速铁路电子客票提效率端午出行

2020-06-25 20:1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ESY

自2020年6月20日普速铁路电子客票实施到现在的端午前夕,它带给我们旅客朋友们出行效率显而易见。

  2020年6月24日(农历五月初四),即将迎接的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这一天迎来了出行的高峰期,也是普速铁路电子客票实施以来首遇的人潮小高峰。

  这一天从长沙开往岳阳途径汨罗站的K9020次列车迎接着端午出行的旅客,而汨罗是我国传统端午节的发源地,所以此次列车人特别多!小罗当天也带着女朋友回汨罗老家过节,据悉,他和女朋友也是首次用普速铁路电子客票进站上车的,带给他的变化是给他的旅行提供了“质”的变化,因为在长沙工作,家住汨罗,他经常节假日回老家,以前遇节假日人流小高峰,他总要提前1小时进站取票验票,以免耽误行程,然而普速铁路电子客票实施,他可以直接凭借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验证进站上车,最直接体现的好处就是省去了排队取票时间,省去了纸质车票,他今天所花时间仅有以前的一半,多出来的时间他可以带着女朋友不急不慢地上车,虽然遇到的是节前小高峰,但小罗可以体验旅途带来的不仅是人多,更多的是时代的变化,出行效率的变化,从人工纸质车票到人工智能电子车票的变化,从繁杂的排队取票到一证验证进站上车的变化,从匆匆忙忙赶车到慢条斯理上车的变化!

  普速铁路电子客票的实施短短几日所带来的变化显而可见,铁路承载着国家运输的重任,随着时代的发展希望我国铁路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