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情暖端午 让爱同行

2020-06-25 19:4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爱我不火怎么妥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五月节、五日节......在春秋之前端午节是祛病防疫的节日,后因爱国诗人屈原在此日殉国明志而演变成中国汉族人民祭奠屈原以及缅怀华夏民族高洁情怀的节日,沿袭至今,屈原之名流芳百世,爱国精神也传播至华夏各地!

初一蒸米糕,初二包粽子,初三吃桃子,初四插艾草,初五去看龙船跑……童谣里,我们感觉还没玩够就长大了;歌声中,我们唱着唱着就老了!

青春正盛,奋斗不止,用坚守服务一线,用精神传承先辈意志,我们是乌铁人,以拼搏奋斗为荣,以青春奉献为荣,以不惧困难为荣,以刷新纪录为荣的中铁一份子,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止步!

愿岁月静好,愿亲人安康,清晨,亲情墙下,高举右手发出最坚定的誓言,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每当誓言回荡脑海中,对家人、对自己的责任,让我们对平安回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