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恒诺呼和分段党委:对标作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2020-06-18 23:3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党委落实段党委的各项工作。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规党纪及党内有关文件。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和重要工作部署。制定上级党委的计划、措施。定期听娶讨论各项的评先工作,讨论决定接收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对党员的表彰。


还研究讨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研究讨论工会、共青团等方面的工作。检查总结上级党组织部署、党员大会决议、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研究贯彻执行决议的办法。讨论分析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状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当前疫情防控还未到放松之时,切不可麻痹大意、放松思想,再动员、再部署必须一以贯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还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做好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关注职工身心健康,结合疫情防控加强对员工自我保护意识的宣传教育,确保职工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