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劳动竞赛促生产 施工大干正当时

2020-06-15 23: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鼓舞职工大干士气,全力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在施工黄金季节,抢抓施工生产,全力攻坚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基层参赛单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劳动竞赛开展,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迅速形成大干态势,实现竞赛的良好开局。管片制作项目部新生产线管片日产量达到66环,再创新高。自劳动竞赛开展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担当作为,相继突破众多生产瓶颈,实现了新生产线22环模具生产3个循环的产能,为天津地铁6号线的管片生产和供应提供了保障。杭绍台铁路项目部召开“党旗飘扬杭绍台  全面大干掀高潮”专题活动部署动员会暨受旗仪式,活动的开展是项目部顺利完成年度施工任务,确保“百日大战”实现既定目标的重要举措。

抢时间、拼毅力、争效益,四公司将直面困难挑战坚定信心决心,将劳动竞赛与推进“三大改革”相结合,鼓足干劲,多措并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企业集团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