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塞尔维亚总统视察匈塞铁路塞段项目

2020-06-03 22:2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辉

 5月30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视察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佐拉娜·米哈伊洛维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等陪同视察。

     当地时间上午10时,武契奇总统等一行来到贝尔格莱德至旧帕佐瓦段项目Km32施工现场,在现场设置的展板前,武契奇总统听取了中国铁路项目总经理关于中国铁路发展成就及国际合作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中塞企业间双方合作和技术交流、中国接触网及通信信号产品认证、匈塞铁路ETCS-2列控系统实验室、复兴号动车组及车辆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武契奇总统沿线视察了项目施工情况并向现场观众和媒体发表了讲话。

      匈塞铁路是中国铁路“走出去”在欧洲的第一个项目,项目接触网、牵引变电、通信信号等主要设备均来自中国,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项目的建设将完全满足欧洲互联互通技术规范(TSI) 及塞尔维亚当地规范要求。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尔格莱德至旧帕佐瓦段左线将于今年7月开通。明年8月,塞尔维亚市民将可以乘坐时速200公里的高速列车从贝尔格莱德到诺维萨德。

      为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早日造福塞尔维亚人民,据悉,中国铁路项目建设团队今年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在施工一线。面对国内外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由于中国铁路项目团队全体人员已全部在塞,主要物资设备提前规划进场,疫情期间,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现场施工仍在继续进行。

                                          襄阳客运段(唐明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