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畅行”推动消费回升

2020-06-03 22: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羽翼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获悉,为配合疫情防控,“铁路畅行”会员主动减少铁路出行,致使部分会员积分到期未能使用。为维护广大会员利益,铁路部门决定将2020年2月1日至5月31日到期的“铁路畅行”会员积分有效期统一延长至 9月30日。在上述有效期内,“铁路畅行”会员可使用积分兑换指定车次的车票。(中国经济网)

铁路畅行会员是铁路部门自2017年12月20日起推出的一项常旅客会员服务。凡年满12周岁的旅客,可通过www.12306.cn网站、“铁路12306”手机APP、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等渠道,申请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购票乘车累积积分,积分可兑换12306网站指定车次车票。积分兑换车票也是铁路部门为旅客会员提供的福利。自铁路畅行会员推出,已经有大部分旅客申请了铁路畅行会员。对经常乘坐铁路的旅客来说,积分也是日积月累的财富。

自疫情得到控制以来,出行的旅客也逐渐恢复。铁路部门延长会员积分有效期这一举措,可谓是温暖人心!彰显了人们铁路为人们的宗旨。也是铁路部门自我营销得到重要举措。

古有得民心可以安国,今有得民心增加铁路收入。铁路部门延长畅行会员积分有效期,为会员谋福利,正可谓是一举两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