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压倒疫情怒放的铁路红木棉

2020-05-22 20:1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维

仲召爽是广九客运段的金牌列车长,荣获2019年度最美广铁人称号,所在车班是红木棉党内品牌的女子车班。此前,仲召爽车班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多次接送医生、记者、医用物资等前往武汉,被誉为逆行的最美动姐!

疫情期间,仲召爽带领车班照常出乘、当班作业。她认真督查乘务员做好班前、班中、班后的体温监测,叮嘱车班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她始终热心细致的服务旅客,认真推行广铁u彩服务,做好防疫工作。

她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在一线,只为更多的家庭幸福平安,疫情不止,坚守不停。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最美的韶华篇章。在确保春运安全稳定、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顾家还是顾单位?自己的阵地一定要守好!仲召爽这样说道。哪怕是刚刚结束隔离观察,她也是婉拒车队领导延长假期、改换担当值班列车的好意,及时返回工作岗位,戴上红木棉艺术丝巾,带着车班同事值乘深圳北至北京西的G79/80列车。

铁路人虽然不能像医疗专家不分昼夜救治病人,但铁路人同样全力以赴奋战在抗击疫情运输保障第一线。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仲召爽一样的铁路人默默坚守岗位确保着运输工作有序开展,从不畏惧,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广大旅客吃上了定心丸,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情怀。

一张张特殊请战书,满纸的红手印,构筑起了铁路流动战斗的堡垒,书写着铁路最美逆行着的责任与大爱。铁路人以不同的方式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