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

2020-05-22 00: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娇龙

5月13日20时,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联合主办,2019年“最美铁路人”报告会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面向全国全程直播。(人民铁道)

最美铁路人给我们树立了榜样,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什么是工匠精神。作为一名铁路职工倍感兴奋,他们通过努力奋斗走出了一条宽宏的大道,用自己的拼搏诠释了铁路精神。

“最美铁路人”就是最美的劳动者。无论是十年还是二十年,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人,我们的铁路才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才能越来越美。我们不光致敬他们,还向奋战在铁路上的每一名职工致敬。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是铁路人的工匠精神与夜以继日的奉献促进了铁路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为铁路事业奉献自己,争做一名铁路先锋。

做最美的人,奉献最美的自己,感谢有你们!

(裴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